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思政及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者:许娟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665

为增强学生工作的系统管理,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把握,53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楼G426会议室组织召开思政及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研判会上,各辅导员老师从团学活动、特殊类型学生管理、学生学业预警与学业帮扶、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指出了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举措,大家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杨婉副书记根据汇报交流的情况做出了点评,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理论学习付诸到实践中去;二是要做好特殊类型学生的管理,尤其是学业预警学生和心理问题学生的情况分析;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舆情控制,尤其是特殊事件节点对突发事件做好研判防范,及时发现、处理、上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以来扎实开展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对出现的新问题,及时分层研判,采取有效措施,总结经验做法,助力学院学子健康成长



撰写人:陈惠妍、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