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许娟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8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引导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辅导员们及2018级本科生。

本次党史学习素质拓展活动共由六个环节组成,包括“红船启航”设计队名和标志,“万众一心”你比我猜党史词汇,齐心协力“重走长征路”,众志成城“摸石过河”,群策群力猜红色歌曲“党的歌声”,集思广益学习党史知识的“复兴之路”。队员们通过合作,增强了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认识,增进了集体间的信任和凝聚力,提高了队员们对党史的学习热情,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学院党史教育形式打开了新思路,让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起来、“火”起来,激励同学们以蓬勃的朝气紧跟党的步伐,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图片:活动现场

图片:合影留念


撰写人:陈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