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许娟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68

521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E104教室举办春季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副书记杨婉、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学院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中,付军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他强调,党校培训结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学生中的精英、楷模、领头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校培训班特邀于广琮副校长、周雷鸣教授、付军书记为党校学员作专题党课。于广琮副校长作题为《永远的“红飘带”——红军长征胜利的精神密码》的专题党课,生动细致的讲解了红军长征胜利的精神密码;周雷鸣教授作题为《讲述药苑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报告,通过鲜活的事迹讲述了国立药专时期青年学生传播先进思想、追求进步解放的历程;付军书记作题为《学百年党史,悟中国精神——之抗美援朝精神学习》,细致地介绍了抗美援朝的背景、过程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意义,深入剖析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以及抗美援朝精神的伟大意义。

进一步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后备力量,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党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所有课程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原则,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课堂教育与课外活动、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通过专题党课、专题研讨、影视教育、实践学习、小结交流、汇报答辩等形式,切实提高培训质量,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图片:付军书记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图片:党课现场


(撰写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