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杭州皓阳”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许娟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10

61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实验楼121会议室隆重举办2019-2020学年“杭州皓阳”奖学金颁仪式。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强、副总经理靳维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院长王琛、副院长刘煜、副院长莫然、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学院辅导员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颁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刘煜首先介绍了奖金的设立情况。院党委书记付军宣读颁奖决定,并对获奖生表示祝贺。随后到场嘉宾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获奖代表钟玉程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多年培养的崇高敬意对公司的诚挚谢意,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积极践行“精业济群”的初心使命

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强在讲话中表示,作为药大校友,母校的教育和指导是不断成长的源泉和动力,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母校师生携手将热情挥洒在医药研发的道路上

最后院长王琛讲话,他对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给予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坚定信念、求真学问、做实干家,希望继续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优势,为生物医药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撰写人:单思明、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