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许娟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20

6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党委副书记杨婉、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深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毕业生。

老师们先后前往江宁校区学生公寓G组团和E组团看望硕士毕业生,C组团和D组团看望本科毕业生。付军书记与毕业生热情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近况、毕业去向、职业规划、离校时间等情况,关心毕业生们在毕业季是否遇到未来发展迷茫、行李托运困难等难题。付军书记还叮嘱毕业生们在毕业季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并对毕业生们送出了祝福,期盼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坚持把一切做实做细做好做贴心。今年通过开展“定格回忆,不负青春”系列活动、开展“欢送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拍摄学院毕业照、举办学位授予仪式、定制毕业纪念品等方式对毕业生进行毕业教育和关怀,努力服务学生,加深了毕业生爱校荣校的情感,为毕业离校增添了几分温情。


图片:走访宿舍


(撰写人: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