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运动强体质,绘图庆百年——校工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运动轨迹跑活动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在校工会、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举办“运动强体质,绘图庆百年”中国药科大学职工运动轨迹跑活动。

本次活动有全校多部门教职工参与,截止6月30日活动结束收到的作品涵盖了各项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相关内容,其中有 “100周年”、“鲜花”、“爱心”等趣味图案,每个人都在通过自己的形式表达着对于党、对于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最后通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百年征程中,那些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而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那些砥砺前行的共产党人,通过红色文化和运动精神的结合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奔跑的姿态传承红色文化,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2021“运动强体质,绘图庆百年”轨迹跑获奖名单

部门

姓名

奖级

生科院

胡海洋

一等奖

教务处

彭嘉莹

一等奖

生科院

陈惠妍

二等奖

生科院

王宇恒

二等奖

生科院

许娟

二等奖

校办

吴丽萍

三等奖

生科院

张珂

三等奖

计财处

崔阳

三等奖

计财处

殷雨晴

三等奖



部分获奖作品


(撰稿人:汪国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