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10

7月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实验楼G43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军主持。

会上,付军书记首先提出了“七一”后,各支部应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

接下来,付军书记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付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通过多种学习形式,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以致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则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简介”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几个方面进行阐释,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建党 100 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就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作出要求。

会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史为鉴,学史铸魂,乘势而上、锐意进取,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图片:付军书记领读领学

图片:杨婉副书记领学


(供稿人:王宇恒、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