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任职仪式

发布者:许娟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796

    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7月9日上午,我院在江宁校区新科研实验大楼122报告厅举行了细胞生物学教研室成立以及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海洋生物学教研室主任任职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刘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付军、院长王琛出席并发言,副院长莫然、副书记杨婉以及相关教研室全体教师40余人出席了此次任职仪式。
    付军书记宣读了院党政联席会关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成立的决定,同时宣布周君老师任细胞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吴洁老师任微生物教研室主任,邢莹莹老师任海洋药学教研室主任。
三位教研室主任均上台做了任职演讲,并表示将会积极规划和安排教研室工作,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王琛院长也为三位新上任的教研室主任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教研室主任在学院发展规划中举足轻重,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也发挥着关键作用,要彰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搏奋斗精神;学院建设离不开一流专业支撑,要紧密契合国家战略、紧贴产业发展、紧扣内涵建设,把专业建设摆在首位,构建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专业发展体系;教研室主任要具备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职业素养,具有扎实的研究能力和研究精神,同时也要发扬担当作为精神,团结教研室一起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刘煜副院长要求教研室主任加强工作研究和思考,认真领会落实王琛院长的讲话精神,共同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特色鲜明的新时代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而努力!

任职仪式现场

院领导致辞及三位教研室主任就职发言


(撰稿人: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