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03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51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434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心理发展中心主任高艳玲、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高艳玲主任以《精神卫生法》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启示为题作专题分享,通过解读,明确了精神卫生工作相关主体职责、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于辅导员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加强法治观念、明确职责范围等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研讨会最后,参会辅导员就近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工作难点进行交流探讨,并得到高主任的专业建议与详细指导。学院副书记杨婉代表学院向高艳玲主任对生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片:研讨会现场



(撰写人:王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