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暨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高班开班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361

5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A204举行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暨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高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付军、党委副书记杨婉、组织员、全体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助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付军书记首先作培训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学好过硬本领,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春季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薛楚湘和王筱楠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党校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神情严肃,铿锵有力,发自肺腑地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宣誓后,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高班学员代表罗奥翔发言,他表示将坚定信念与决心,提升思想素养,锻造坚毅意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先进思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后,院党委书记付军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作首场报告。付军书记首先阐述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接着,付军书记以贺龙、张富清的入党故事为例,从六个方面细致讲解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此鼓励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早日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

本期党校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切实引导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

图片:党校现场

图片:入党宣誓

图片:付军书记作专题讲座



(撰稿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