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我校赴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深化合作促就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35

5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院长王琛,教务处副处长江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等赴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副总裁訾晓渊、运营副总裁薛月寒等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调研暨签约揭牌仪式。

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副总裁訾晓渊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对学校为公司输送的专业人才表示感谢,表达了希望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与学校共同培养高素质行业人才的愿景。我校江程副处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企业着重介绍了学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基地班、卓工班实习实训开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实践基地合作建设,为培养高层次人才和行业发展作出贡献。付军书记代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与学生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院与企业协同创新、共同发展,进一步将校企合作做细、做实、做深。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校企联合育人、专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我校与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校级本科实习基地、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和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了现场揭牌。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撰写人:钱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