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劳动志愿服务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02

为帮助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519-22日组织生科院春季党校培训班暨综合素质提高班的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7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劳动志愿服务。

在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场馆,同学们登记核酸采样信息、维护现场秩序,保证了常态化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地进行;在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以及新实验大楼,同学们擦拭玻璃、捡拾垃圾、打扫地面、整洁墙面,为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内涵,培养了志愿精神,提升了劳动能力,为后续的理论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图片:劳动场景

图片:活动合影



(撰写人:朱越,马士轩 ,图片:贾曈,姚梓萍,陈佳欣,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