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科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订仪式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25

615日,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生科院”与江苏先声医学诊断有限公司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434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先声诊断CEO任用、副总裁李诗濛、副总裁王春霞等出席本次活动生科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先声诊断此行来访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生科院与先声诊断深度对接,助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二是深入了解先声诊断对人才培养的具体需求,助力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化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助力企业和学院发展实现双赢。

生科院党委书记付军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先声诊断CEO任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多年来为先声培养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希望先声诊断与生科院后续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探讨更深入的合作,加强企业项目资源与学院人才资源联动,以科研项目合作推动人才共同培养。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先声诊断业务部门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促进毕业生就业、暑期实践活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后联合培养等交换了合作思路。

活动最后,生科院党委书记付军与先声诊断CEO任用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生科院院长王琛与先声诊断CEO任用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

交流座谈现场


(撰写人:陈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