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金斯瑞”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54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61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434会议室举办2022年“金斯瑞”奖学金颁奖仪式。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斯瑞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吴盛招聘总监张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副院长刘煜、刘畅,党委副书记杨婉,学院辅导员和企业代表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刘煜宣读了奖学金的颁发决定。学院党委书记付军、金斯瑞公司招聘总监张莹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代表张哲宁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企业的诚挚谢意和对学校多年培养的崇高敬意,表示将继续拼搏奋斗,向着下一个目标勇敢前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金斯瑞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吴盛发言,向受表彰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鼓励同学们继续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的生物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加深产学研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

仪式现场

颁发证书


(撰写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