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98

6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2103401班在教学楼E106举办“扬药大青年志,惜校园读书时”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作为班级联系校领导出席本次班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班级辅导员和班级全体成员参加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郭彬彬首先本学期以来班级的学情进行分析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复习建议,强调诚信考试,做合格学子。活动邀请2018级生物制药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学业规划与就业岗位选择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学发展政策,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积累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经验对于自己的学、职规划有很大帮助。

座谈交流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首先对班级同学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许,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报国,为造福人类健康努力奋斗;二是要做好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要尽早规划自己的学业、职业方向,注重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三是珍惜校园时光勉励同学们珍惜在药大的学习时光,与身边同学和谐相处,珍惜宝贵的同学情谊。

班会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帮助大家更加清晰地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更加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师生分享会现场

活动合影


(撰写人:郭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