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生物教研室党支部“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64

6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生物教研室党支部以“青年、教育和中国梦”为主题,江宁校区会议室G434组织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作为联系校领导出席活动并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付军、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窦洁教授主持。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王峥、黄凤杰、马爱芝三位老师分别进行领读领学,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其中的深刻内涵和殷切期望,引导大家进一步思考和讨论。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围绕“青年、教育和中国梦”这个主题,发散思维,畅所欲言,结合学校青年学生、青年教师发展前景、学校未来长远目标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气氛热烈融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对本次活动的学习形式和互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希望,支部全体员通过主题学习能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悟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重要,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他表示,生科院微生物教研室党支部为全国样板支部、江苏省特色支部,具有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工作基础。支部应该继续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皿上添花”微生物培养皿大赛做出特色,创出品牌,将课程思政育教于心、育教于行。

活动现场


撰写人:窦洁、王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