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药学(生化与药理方向)赴英行前培训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590

619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举办了2019级药学(生化与药理方向)赴英行前培训会,专业负责老师张娟、教学秘书姚嘉仪、辅导员夏露以及全体2019级该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娟老师介绍了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学校总体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即将赴英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互帮互助,传承专业特色。夏露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开展行前思政课,从思想意识、出行安全、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等方面为全体赴英学生进行行前培训,鼓励全体赴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安全意识,维护自身安全,在弘扬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不断提升国际化综合素质。互动环节,老师们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指导和讲解。

此次赴英行前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激励学生团结一心,合作共赢,努力在学以报国中实现青春梦想,在奋进新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人: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