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46

229日下午,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副院长宋超等一行到访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胡庆华、副院长莫然及教师代表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座谈会上,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副院长宋超对山东省立第三医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深化合作需求。胡庆华副院长对山东省立第三医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校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消化道疾病、菌群与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深入探讨益生菌在胃肠道等疾病预防与防治的可行性,同时就共建研究平台项目合作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功能性益生菌、菌群与健康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加强合作的共识,为今后整合优势资源,实现校院优势互补、推进多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写人:倪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