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恒瑞医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副院长胡庆华(主持行政工作)一行赴恒瑞医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恒瑞医药副总经理兼连云港研究院院长卢韵博士、恒瑞医药连云港研究院副院长杨晓容、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在访问过程中,生科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恒瑞医药公司展厅,深入了解恒瑞医药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产品研发等情况。

随后,双方进入深入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胡庆华院长就生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介绍。张杨彬书记介绍了生科院毕业生规模及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恒瑞医药的沟通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恒瑞医药副总经理兼连云港研究院院长卢韵博士详细介绍了恒瑞医药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共同开展科研项目、互派专家进行交流院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企业岗位需求、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院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下一步,生科院持续推动院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参观企业

图片:座谈交流


(撰写人: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