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动态

中国药科大学与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药项目技术交流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4日上午10点,我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434会议室召开中国药科大学与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药项目技术交流会对抗凝血多肽CPU98的成药性研究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莫然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孔毅教授向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创新药物研发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向东教授、药学院涂家生教授、药学院刘李教授、安评中心赵维俊博士参加讨论,同时,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孟俊东经理对CPU98成药性研究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双方从不同的角度对CPU98的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就创新药物研发的技术难点、市场趋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CPU98新药的顺利研究与开发,更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推动创新药物研发技术的不断突破和创新。




撰写人:(孔毅、倪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