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杭州行

发布者:田野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1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杭州行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22,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副院长胡庆华(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莫然一行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生科院一行先后访问了国邦医药和浙江道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国邦医药董事长邱家军(我校84级校友)、集团行政人事管理中心总监张瑶丹(我校02级校友);道尔生物董事长黄岩山(我校89级校友)、首席运营官方永亮(我校05级校友)及临床运营高级总监甘雨龙(我校07级校友)等企业高层对生科院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在访问过程中生科院一行首先对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两家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方向、人才和技术需求等情况,随后张杨彬书记向企业方介绍介绍了生科院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能力特色等情况,他表示,希望藉此访企拓岗的契机,促进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点对点的提高毕业生对企业、对岗位的能力适配性。胡庆华院长就生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近期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莫然副院长、吴旭日副教授与企业就技术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院企双方在互派人员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学生联合培养及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生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生科院后续的学生联合培养、院企长效交流机制等促进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