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动态

文轩苑学生社区举办第一期“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了推进学生社区育人力量下沉,增进学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沟通,411日,文轩苑学生社区在A8药大青年之家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导师面对面”活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药物系张娟教授和尹骏副教授应邀参加并做了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与学生们亲切对话,分别从研究领域、学术成果、指导学生经验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科研之路。随后,两位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解答了学生们在学习、生活、职业规划、升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在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发言,导师们耐心倾听,逐一给予解答和建议。他们不仅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学习方法和职业规划建议。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与导师的面对面交流,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术追求和人生目标。

文轩苑学生社区将继续举办“导师面对面”系列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生社区的学术氛围和文化建设,帮助学生拓宽专业视野、明晰发展方向,为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打牢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师生互动交流



(撰写人:李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