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启钥论坛”南京高校基层团学干部交流会暨团学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南京高校基层团学组织交流,提升团学骨干素质,4月1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A教学楼举办第六届“启钥论坛”南京高校基层团学干部交流会团学骨干培训班。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九所兄弟高校50余名学生组织表参加,中国药科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学生组织100余名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以“聚智慧之钥,启未来之门”为总主题,共设置5个分会场,分别围绕“如何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如何做好团学组织的人员统筹安排”“如何增强思想引领类活动的创新性和吸引力”“如何提高校园新媒体宣传制作水平”“如何加强校内外学生组织的沟通合作”等问题,兄弟高校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介绍和分享各自高校的成功经验期间,各高校代表围绕平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进行讨论,充分交流、畅谈心得、相互启迪,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游戏互动环节中各高校代表更好地了解彼此、增进友谊。

交流结束后兄弟高校代表受邀参观了药学博物馆、新实验大楼以及药用植物园,对中国药科大学和药学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为南京高校基层团学干部长期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交流氛围。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团学骨干视野,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综合能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内外交流合作,发挥各级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共同探索更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校园活动形式,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分享讨论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撰写人:张珂、马瑾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