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赴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41

为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与帮助,3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带队,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赴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汉欣医药新药研发专家金波及在企业工作的我校优秀校友代表热情接待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一行。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制剂部、工艺部、研发部等部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研发、生产等环节。随后,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大咖校友面对面”的活动。企业特别邀请韩劭经理、魏胜平经理、朱谧经理、王璟博士等企业大咖从企业发展、生产、制剂、研发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还有2015届、2017届、2021届校友分别用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求职之路。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大咖校友们认真作答,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用人单位,认清行业形势,拓展视野和思维,为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新思路,同时为学生更好的搭建实践交流平台,增进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校企交流合作。

图片

参观现场

图片

交流现场

图片

合影留念


(撰写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