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北京新领先”奖教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35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3月1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新实验大楼121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北京新领先”奖教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领先公司”)副总裁颜耀东,杭州康领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聂彩辉,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副院长刘畅以及学院辅导员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对北京新领先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新领先公司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共同培养优秀药学人才。北京新领先公司副总裁颜耀东表示,感谢学校为医药行业培养了大批医药人才,希望获奖教师继续以科学求真,精心育人的教学精神为医药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希望获奖同学励志修德,勤学自强,不断开拓进取,修炼自身内功,积极投身到祖国的生物医药事业,报效国家。他表示,北京新领先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成长中回馈社会,希望能与中国药大在更多方面有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颁奖环节中,学院副院长刘畅宣读奖教金、奖助学金的颁发决定。到场嘉宾依次为师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师生代表王峥老师、李露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北京新领先公司的感谢和对学校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激,一致表示将脚踏实地、继续努力、积极践行“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向企业赠送感谢信,以信传情,集中表达了获奖学生对北京新领先公司的感激之情。

图片

颁奖仪式现场

图片

学生代表向企业递送感谢信

图片

合影



(撰写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