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秋季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30

11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E202教室举办秋季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副书记杨婉、辅导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中,杨婉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杨婉副书记强调,虽然党校培训班结束了,但是学员们要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铭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随后,9支入党积极分子团队依次做了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宣讲,在宣讲中,他们讲述了在本期培训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并展示了他们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左邻右舍——宿舍卫生我先行”志愿服务的劳动成果。张杨彬书记、杨婉副书记及各位指导老师分别对9支团队进行评分,并为获奖团队颁奖。期间还邀请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宣讲团入选团队”薪火相传,与宁黔行“宣讲团开展遵义会议精神宣讲,讲述了遵义会议背后的故事、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引导青年学生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结业典礼的最后,张杨彬书记指出,经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希望学员们今后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好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结业典礼颁奖现场


(撰写人:孙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