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赴南京法默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41

为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对医药行业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校企交流与合作,11月2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带队,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十余人共赴南京法默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南京法默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健、人行部经理徐东、制剂部经理陈浩等热情接待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一行。

活动中,法默凯董事长梁健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法默凯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业务、商业模式、团队特点、人才需求等,并希望双方未来能有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徐东经理简要介绍法默凯公司的用人观与校招需求,我校优秀校友陈浩经理以自身经历介绍校招岗位成长路径与发展前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点,学院辅导员老师分别从近年本科生与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趋势、职业认知与选择、就业与创业指导等方面作汇报交流,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就业指导、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思维活跃、认真倾听,积极向企业提问,从公司发展壮大的成功经验、生物医药行业现状、企业人才招聘与培养等多方面感受法默凯公司发展的魅力与活力,企业还向同学们描绘了理想的应届生画像,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有利于学院师生了解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学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提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坚持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通过积极整合校企资源,持续加强校企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写人:陈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