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推进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292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改革,规划课程建设促进学院教学水平提高,20231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现代制药产业学院院长王欣然、教务处副处长陆冷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庆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畅、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高新柱作为专家共同参与交流点评,会议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庆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陆冷飞介绍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代表性成果概览。之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专业定位内涵、招生人数、招生分数、就业率(升学率)、课程体系、核心课程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改革措施等情况;所有课程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报课程团队、授课专业人数、课程大纲教材、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改革情况、课程未来规划等内容。与会专家和学院教师就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和改革方向进行了细致与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师互相启发、互相学习,收获了宝贵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经验。与会专家与教师充分互动,分享观点,对未来更好的打牢专业基础,挖掘课程亮点,提升教学效果,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空间。



(撰写人:钱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