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文轩苑学生社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同时充分发挥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功能,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近日在文轩苑A8药大青年之家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宣讲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团队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习近平著作选读》有感、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开展激情澎湃的宣讲,呼吁现场同学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场同学深受启发、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医药强国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文轩苑学生社区将持续开展青年学子理论宣讲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针对性、实效性。



(撰写人: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