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师生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90

为加强师生互动、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师生同行”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庆华、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分子细胞生物学系主任周君,生物化学系沈辉、宋明明老师等48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如老师主持。

本次素拓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由师生共同组队,采取积分制度进行。活动内容包括药学生版你划我猜、诗词大会之飞花令、大红灯笼高高挂、丑小鸭赛跑以及药学生版谁是卧底五个环节。在近3个小时的拓展活动中,师生们齐心协力努力闯关,每一次遇到难题,大家都集思广益,每一次完成任务,大家都欢呼雀跃。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元气满满。

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学院将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工作平台,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研究生科研之余的生活,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以饱满积极的热情开展研究生生活。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撰写人:王一如、吕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