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研途助力,暖心护航”2024届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72

为给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的同学们加油助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1219-20开展“研途助力,暖心护航”2024届考研送温暖活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庆华、党委副书记杨婉、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分批次走进大四各专业学生课堂,为考研学子们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

张杨彬书记、胡庆华院长代表学院广大师生为考研学子送上美好的祝福,表示考研的同学们复习非常辛苦,借这次送温暖的活动叮嘱同学们放平心态,相信自己,把握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学习节奏劳逸结合,合理作息,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遵守纪律,做好准备,以良好的风貌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祝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一研为定,金榜题名”。

随后,学院为学生们发放了包含“一战成硕”的考研专用文具套件、学院定制专属加油可乐、饱含寓意的“状元厚礼”、“逢考必过”小零食、N95口罩等的考研助力大礼包。这些礼包表达了广大生科院师生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寒冷的冬季,老师们的鼓励带来了温暖同学们嘴角的微笑缓解了备考的紧张,同学们表示会带着学院的祝福坚持到底。

生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暖心护航,定期举办考研讲座、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科普讲座等活动,助力推动学生学涯发展。


为考生送祝福

为考生分发考研礼包


考研礼包


(撰稿人:汪国懋田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