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团队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94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团队师德师风建设,7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楼G43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主持并主讲,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杨婉副书记首先细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领读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以德立身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凝聚师德正能量,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图片:会议现场


(撰写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