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外合作办学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生化与药理方向)是我校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Glasgow)2014年起开始合作设立的本科药学专业,采用“3+1”培养模式,(即 3 年国内+1 年国外),中国药科大学与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共同制定教学培养计划,在充分引进英方课程体系与原版教材的同时,融合中国药科大学现有优势药学课程,学生考核合格者可同时获得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毕业证、药学学位证和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合作方学校介绍: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药学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市。

专业优势:

1充分引进英方课程体系、教材和评价体系,融合药大优势药学课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药学人才。

2、全英文浸入式教学,师资力量雄厚。中方专业教师具有海外博士学位或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比例高达90%以上,课程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比例达75%以上。前三年有稳定的专职外教团队授课,英方教师为100%具有博士学位的专职教师。

3、采取三年国内、一年国外学制,毕业后可获得中英双学位

4、就业方向灵活,毕业以后课海外攻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或从事药学研发工作

专业风采: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央路童家巷24号  210009(玄武门校区)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江宁校区)

电话:025-83271319 83271422

传真:025-83245186

本科生招生网:http://zb.cpu.edu.cn

本科招生微博:http://weibo.com/cpuzb

本科招生官方微信:  微信号 cpuzsb

微信名称 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

药学中外合作办学公众号:CPU 中外小药盒 微信号:CPU-zw